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成立交通环境专项督查组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敏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期,青秀区出台了《青秀区城市出入口、交通站点、主要干道市容环境及交通畅通工程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成立了“城市窗口”交通环境专项督查组,以城市出入口、交通站点、主要干道等重要窗口、重要区域、重要线路的市容环境及交通畅通整治为主要方向,加大治理督查力度,进一步推进城市形象和绿城品质的提升。

据了解,督查工作组共分为4个小组,由城区处级领导担任组长,城管局、住建局、工商质监局等责任部门派出人力构成小组成员,相互配合,细化管理,将工作严格落实到位。

据了解,今年6月至11月,各督查小组将采取明察暗访、专项督查、通报曝光等形式,重点针对城市出入口和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主要干道,以及城中村、城区主要干道周边农贸市场的环境综合治理及交通畅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检督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工作要求整改,进而通过复查和查漏补缺,巩固前阶段治理成果,提升下阶段治理水平。对落实整改不力或因未完成整改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部门(单位)、个人将严格问责,严肃追责,确保督查工作出成效。

青秀区将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窗口”,为市民营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出行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