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郭开浪 陆燕 |责任编辑: 沈晔

截至6月底,邕宁区组织财政收入累计完成92790万元,同比增长18.11%,完成年初预算的59.68%,全面完成“双过半”任务。

今年以来,邕宁区各部门单位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准确定位新时代发展的思路和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应对减税降费政策出台、税收收入基数较高以及国税地税机构合并等多重压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创新征管举措,切实抓好挖潜堵漏,确保应收尽收,实现组织财政收入“双过半”。

下一步,该城区财税部门将加大财源培植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全城区经济发展后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沟通协调,把组织财政收入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明确责任,做到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倒排时间表,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每月、每旬,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个人和具体项目。三是咬定目标,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时掌握税源动态,强化督查,认真分析,找差距、找原因、想办法,确保措施落到实处。四是加强优质税源培育,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切实为企业落地和投产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万达茂、大唐地产、宝能城市广场等房地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挖掘新的收入增长点,扭转过分依赖传统重点税源的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