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向全党全社会释放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根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我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十盯十查”活动,各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照10个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认真对照检查,查摆出问题500多个,对应提出了整改措施1200多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监督执纪问责,查处案件144起182人,形成全市上下齐抓作风建设的强大声势。

会议听取了市国土局、市住房局、横县、青秀区等部门和县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在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各领域、各单位仍然不同程度存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形势和任务;要坚决对标要求,明确整治重点,围绕“三大攻坚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关键环节抓整治,不断加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力度;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宣传造势,狠抓责任落实,持续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向深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祝广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