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跑马场运动文化街区推进全民健身 打造街区文化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获悉,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打造街区文化,南宁市跑马场运动文化街区将于7月14日继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日活动。

南宁跑马场运动文化街区于2017年正式揭牌成立,占地约10万平方米,是集运动体验、健身休闲、竞赛表演、康体保健及时尚餐饮于一体的健康体验式体育文化综合体。街区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市民参与健身及体育消费的热潮。尤其是将每月的第一个周六定为全民健身开放日,联合各大商家开展联合营销,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进一步活跃和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街区的关注度,激发体育场馆的活力和动力。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活动日活动包括举行爱跑日活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市民及社区群众在市体育场田径场开展爱跑日活动;同时市体育场球馆及游泳池免费对外开放;艾朗健身馆馆内设施向公众免费对外开放(含健身馆内瑜伽、舞蹈、健美等项目公益对外开放),并免费指导市民参与健身。

现如今,集运动、休闲、餐饮等与一体的综合体正逐渐成为体育发展的新热点,文化街区有效整合体育场馆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搭建起全民健身平台,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广大市民展示运动文化街区的魅力和活力,使其成为南宁市民开展健身休闲运动及体育体验的新场所,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气氛,也为下个月即将到来的“8·8”广西体育节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