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对环境污染源依法实施拆除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九湘 张建伟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11日,兴宁区对辖区两处违法作业的扬尘场地和七处养殖场、禽类宰杀场依法实施拆除。

近年来,兴宁区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分别在三塘镇和五塘镇二级公路收费站设置了扬尘治理检测站,由交警、城管联合执法,对过往泥头车污染路面进行严管重罚,并通过在昆仑大道沿线施工场所、工厂等单位进出口专门设置车辆冲洗装置,减少该片区扬尘污染。然而,在昆仑大道周边仍有材料堆放场地进行扬尘作业,为确保周边居民健康和该片区生态环境,兴宁区对两处违法作业扬尘场地进行了拆除。当天拆除的还有位于五塘镇的七处养殖场和禽类宰杀场。这12000平方米的连片养殖区,严重污染了周边的水源和空气,当天上午,兴宁区执法人员依法将其全部拆除。(胡九湘张建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