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政务办公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卜英豪 曾杰玲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11日,位于良庆区玉洞大道11号的良庆区政务办公中心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新政务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给群众带来了更通畅的“一事通办”绿色道路,开启了该城区“一事通办”的新里程。

据了解,为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该城区以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政务服务为出发点,积极完善设施,优化服务环境,建成了良庆区政务办公中心。新建成的政务办公中心包含良庆区政务服务中心、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良庆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良庆办证点、辖区3个派出所户籍业务办理点。

新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办事模式,整合全城区25个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统一设立了社会事务、科教食卫、投资项目、城市环境、人力资源、农林水利、交通运输、工商注册、公安户籍及出入境管理等9个综合窗口,共涉及9大类335个依申请事项,彻底改变了各部门各自受理、独立办理、业务分散的现状,群众办事不用再跑多个部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