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首个"新时代讲习所"揭牌开讲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罗宁 韦静雄 郑静 黎璐 |责任编辑: 刘静

  

  马山县首个“新时代讲习所”在古零镇乔老村委揭牌成立。

  7月10日,马山县首个“新时代讲习所”在古零镇乔老村委揭牌成立, 并举办首场宣讲。当天,获得全区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广西十佳基层法律工作者和广西十佳司法所长等荣誉的马山县加方乡司法所所长莫洪林,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和乔老村党员群众进行首场宣讲。  

  村(社区)“新时代讲习所”的创建,是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举措,是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教育的新阵地。新时代讲习所讲授的内容突出“四讲”:讲理论、讲政策、讲技能、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讲”,以政府在农村在基层一线的优惠政策“习”,同时,在讲习的过程中,注重收集身边的典型,通过发挥典型的带动作用,讲好马山故事。下一步,马山县还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将更多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用得上政策和知识带进“讲习所”。  

  随着首个“新时代讲习所”的成立,马山县也将陆续在全县151个行政村铺开,并要求从8月份起各个村(社区)的讲习所将开展每月至少一次讲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