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新疆在南宁市推介好风光和特色美食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14日,一场以“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新疆旅游推介会在新朝阳商业广场举行,邀请南宁市民到新疆体验西天山自驾热线、北疆自驾游环等“2018年十条自驾精品旅游线路”。

目前,新疆旅游自驾游逐渐成为热潮。当日的推介会重点向南宁市民推荐西天山自驾热线、北疆自驾游环线、东天山自驾游热线和南疆自驾热线等10条浓缩了休闲度假、风光民俗、历史文化和四季旅游的精品路线,每条自驾线路都有着独特美,有湛蓝湖泊、广袤草原、浩瀚沙漠、逶迤雪山和苍茫戈壁等。当日的推介会还推荐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游客可在这条公路上体验从寸草不生的赤色土石山到满眼绿草,从芳香的野花到寒气逼人的白雪的奇特美景,该自驾线路近几年来每年都会迎来上百万的游客。

新疆是美丽的歌舞之乡,也是瓜果之乡。新疆独特的气候特点,使其拥有品种多、口味香甜的瓜果。加之长期以来多元文化的融合,形成了丰富口味的美食特征。新疆的美食极富民族特色,而且味道纯美,有大盘鸡、烤羊肉串、烤馕、手抓饭、烤全羊、油塔子、馕包肉、烤包子等。在本次推介活动上,新疆各地州旅游局和旅行社为南宁市民分享了新疆的特色美食,让每个人都感受了一把“舌尖上的新疆”。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古丽·阿不力木介绍,这是新疆首次赴广西、四川和重庆进行大规模旅游推介,系列新疆旅游推介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新疆与四川、重庆、广西三地间的互联互通,并吸引更多的新兴市场游客前往新疆旅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