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教师暑假“加油”提升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7-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廖体学 郭秋艳 |责任编辑: 刘静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却丝毫阻挡不住我们的学习热情,我们要利用暑假给自己充充电、加加油。”在广西师范学院举办的邕宁区紧缺科目工程音乐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上,蒲庙镇良信小学的覃蕾蕾老师激动地说。

2018年,邕宁区利用暑假举办紧缺师资工程高级研修班、学区制管理高级研修班等各类培训共10多期,计划培训农村教师、一线教师1300多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师德主题教育,学习各学科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等,提高广大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专业化水平。目前,各培训班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据悉,邕宁区立足人才战略,对教师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近年来,每年投入教师培训资金500多万元,教师培训经费超过学校年度公用经费的5%、教师工资总数的2%。通过教师培训全覆盖,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了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