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拆除一处新占耕地在建物

发布时间: 2018-07-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戴利芳 |责任编辑: 刘静

  


  邕宁区拆除一处新占耕地在建物

  7月18日,邕宁区组织联合执法人员对蒲庙镇龙岗村天坛坡1处违法建设实施依法拆除,共拆除占地面积约200㎡,建筑面积约500㎡。

  该处违法建设位于邕宁区蒲庙镇龙岗村天坛坡,房屋周围都是耕地,种有玉米、香蕉等作物,为三层新占耕地在建的砖混结构建筑物,占地面积约200㎡,建筑面积约500㎡。经核查,该处建筑物未办理任何合法的规划审批手续。

  邕宁区城管执法部门已经对该处违法建设下发《行政执法检查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所建建(构)筑物告知书》,已经完成相关快速制止法律程序。

  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违建屋主已经自行搬离物品,拆违得以顺利进行,邕宁区对新增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坚持依法实行“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政策,把违建消灭在萌芽状态。 (戴利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