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3日,南宁市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青秀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伍娟参加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时间为7月18日至29日,采用主场活动+部门主题日的组织形式进行,邕州海关、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等15个部门将在宣传周活动期间,依次举办“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家庭医药杂志”、“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食品安全重点案件巡展、“食品安全进市场”等各具特色的部门主题日宣传活动。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5名来自县区政府、餐饮、学校、超市的代表上台分享他们在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严控生产经营环节安全风险、严格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等工作的经验。仪式上还为获得“自治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示范农贸市场”及第二批“放心餐饮示范单位”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授匾,并向广大市民展示各县区、各部门在保障食品安全、打击食品违法违规行为以及近3年来我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方面取得的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