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黄军霞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设区市党委秘书长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党办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全区设区市党委秘书长座谈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对党办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首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持续深入学习“5·8”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扛起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南宁落地落实的重任;要加强沟通协作,增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合力;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锻造精益求精、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在真抓实干、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中开创首府“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