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6届广西食品糖酒、中秋月饼博览会27日将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第16届广西食品糖酒、餐饮美食、中秋月饼品牌博览会将于7月27日—2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米,约600家企业参展,展示上千种食品与土特产、生态食材。

据介绍,作为广西一年一度食品行业招商交易盛会,该活动深受广大企业和经销采购商的期许,参展参观热情高涨。尤其是绿色、环保、养生、健康的产品受到消费者和采购商的欢迎。

本届博览会汇集食品行业品牌盛宴,主要有各县特色农副食品、休闲食品、品牌月饼、饮料、酒、无公害农产品、各类米粉、粮油、连锁餐饮、营养美食等等。

另外,40个县组团来参展的无公害绿色农副食品和扶贫“山货”、吉林省60多家特色食品、中秋好馅料月饼等产品为本次展会增添了色彩。

广西食品博览会曾荣获“中国区域品牌展览会”称号,经过了15届的培育,已成为广西食品行业寻找商机的好平台。组委会对参展的产品按照严格的流程审核把关,采购商与消费者不但可以了解名、优、新、特食品,还可以学习到真假辨别常识。同期还举办南宁市食品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由市食药局专家为企业免费授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