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5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保密法》,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审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工作方案》及海联民宗委《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市政协常委、部分委员开展视察方案》;通报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杜伟要求,要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高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转化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好《保密法》,提高保密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落实保密法规及有关制度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机关保密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好下半年的工作,把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细抓好。要守纪律讲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