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强化学习意识营造奋进氛围

发布时间: 2018-07-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彭玫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5日上午,西乡塘区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阅读演讲比赛,引导城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来自西乡塘区各街道各单位的20名选手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感悟体会,并结合自身或身边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抒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感想。

12号选手周滨以《创新驱动》为题,从一个小小的芯片,谈到南宁创新示范基地,再到国家的发展,充分说明创新的重要性。他慷慨激昂地说道:“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力,创新是一个民族的活力,创新是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驱动力!”其精彩演讲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为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营造团结努力、积极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