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桃源桥等6座跨江大桥亮化喷涂 8月底完成“美颜”

发布时间: 2018-07-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刘静

市区跨江桥梁亮化喷涂工程有序进行中  记者 宋延康  摄

  桃源桥、清川大桥等6座跨江大桥下月底“颜值”将大升。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南宁市区跨江桥梁亮化喷涂工程有序进行,预计8月30日全部完工。届时,经过亮化喷涂美观整治后,6座跨邕江桥梁“颜值”将大幅提升。

  昨日,记者在桃源桥与北大桥连接桥底看到,多名市政人员正在对桥底混凝土区域实施喷涂。穿上“新衣裳”后,大桥显得更加艳丽。在桃源桥辅道处,市政人员也在对桥体实施喷涂作业。

  “此次施工不是对桥梁结构性进行维修,而是喷涂美观整治。”工作人员介绍,南宁市跨邕江大桥桥身和桥体因多是水泥混凝土,其颜色美化欠佳,从6月底起,市政部门陆续开始对清川大桥、中兴大桥、永和大桥、北大桥、桃源桥、凌铁大桥进行桥梁喷涂工程,主要以喷涂亮化美观整治为主,少部分做防腐喷涂。

  2016年南宁市政部门曾对机场高速、快速环道、白沙大道、竹溪大道等65座桥梁实施防腐整治工程。此次对跨邕江6座大桥实施的亮化喷涂,属同性质的施工。目前,施工仍在有序推进中,预计8月30日全部完工,届时6座跨邕江桥梁“颜值”将大幅提升。

  南宁市政部门提醒,此次6座跨江大桥美观整治,施工期间可能占用桥面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市民路过需注意现场交通标识,绕道经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