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道德讲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8-07-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覃柳霓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6日,上林县“道德讲堂”总堂“我为创文明城做什么”专场活动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当地干部职工、各行业代表和群众代表共5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自我反省、唱歌、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向干部群众宣传上林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的相关标准要求,进一步提升民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倡导民众争当文明有礼上林人。

活动还通过观看创城短片、观看表演和听取创建单位代表们讲述创城故事,号召大家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用行动践行文明、捍卫文明、筑造文明。在谈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各自的道德感悟,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社区居民都纷纷表示,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有礼的上林人,努力为上林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2018至2020年,上林县争创自治区第八轮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全社会的广泛动员和参与。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上林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了创城的重要意义和创城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管理水平,助推该县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覃柳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