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7个“新时代讲习所”挂牌

发布时间: 2018-07-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潘志安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4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华侨城社区“新时代讲习所”内,灯光明亮,华侨城社区党委书记正在为社区党员进行首场讲习,以加强党员初心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根据全区、全市统一部署,7月24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在华侨城社区举行“新时代讲习所”统一揭牌仪式并开展首场讲习活动,标志着7个“新时代讲习所”正式成立运行。据介绍,开发区的7个“新时代讲习所”分别设在华侨城社区、中心区社区、武帽实业公司、民涵实业公司、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广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东盟中学,范围涵盖社区、农场、民办学校、非公企业的党组织。

“新时代讲习所”创建后,广西—东盟经开区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拓展形式、创新方法、“讲”“习”结合,充分运用学习讲坛、读书会、知识竞赛、技能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手段,增强吸引力,提高参与度,发挥“新时代讲习所”作为基层群众学理论、用政策、强技能的重要载体作用。开发区将进一步打造开放式的学习服务平台,及时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重大战略部署和基础实用技能,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力争让“新时代讲习所”成为各具特色、深受群众喜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宣讲品牌,为开发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