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不动产登记开通支付宝、微信扫码付款功能

发布时间: 2018-08-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正式开通不动产登记费支付宝、微信扫码付款功能,市民办证缴费更加高效、便捷。

市民今后办理不动产登记等业务,无需再排队缴费,只需关注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或登录邕e登平台、下载邕e登APP,手机轻松一扫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缴纳相关费用,大大节省了等待缴费的时间。市民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证明)后,如需票据可到收费窗口打印。

此次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增登记费网上、手机支付便捷方式,是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推出自助服务基础上推出的又一项重大便民举措。

●缴费途径有以下三种

1.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

2.邕e登APP

3.邕e登平台(南宁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