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行政审批局部署"一岗双责"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彭秋溦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廉政专题会议,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一岗双责”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就市行政审批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内容进行解读,明确了责任主体、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针对群众反映的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梳理,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承担领导责任,结合科室业务工作认真对照廉政风险点,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政务服务窗口的“生命线”,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南宁市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以来,始终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通过组织召开廉政专题会议、观看廉政教育片和到南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强化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勤政有为、敬业干事的政务干部队伍,为给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