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世界羽联官员来邕考察2019苏迪曼杯相关场地

发布时间: 2018-08-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梁丽玲 林梅 |责任编辑:

8月9日,世界羽联赛事总监达伦·帕克斯及中国羽协相关人员到南宁考察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相关场地。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依次对红林大酒店、万达文华、南湖名都、邕江宾馆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官员、运动员、媒体、技术官员住宿酒店以及开幕式晚宴、世界羽联代表大会场地。下午,考察团前往广西体育中心考察比赛馆、热身馆、训练馆、电视转播区域、不同人群的座位安排计划等,并召开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场地考察交流会。会议结合当天的场地考察情况、南宁的发展实际及往年的比赛经验,对整个比赛的竞赛日程、应急预案、赛事宣传、赛场内场布置等事宜及注意事项与南宁市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形成初步方案。

据介绍,本次比赛创建了新的惩罚机制,并相应调整赛事进程,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南宁市对本次考察做足了准备,目前整个赛事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达伦·帕克斯对南宁硬件设施及场地的考察情况表示满意,并充分肯定了南宁市的筹备工作。同时,达伦·帕克斯建议要重视邀请函的制作与发放,认真审核、保证信息的正确性,还可在邀请函上增加有关南宁的旅游内容。考察团希望双方打起精神,通力合作,共同解决赛事过程中出现的分歧与问题,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是世界羽联第二次就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相关场地来邕考察。下一步,南宁将按照世界羽联提出的建议继续完善赛事举办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