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建好基础设施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08-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黄子晏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武鸣区在双桥镇合美村伏巷屯至驮怀屯通屯道路开展以“基础设施助脱贫”为主题的8月份扶贫活动,进一步推进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武鸣区开工建设了双桥镇合美村伏巷屯至驮怀屯通屯道路。该道路全长3公里,路面宽度3.5米,总投资96万元。道路建成后将为合美村即将开工建设的产业示范园提供果蔬运输便利,壮大村集体经济,将使全村482户1671人受益。

今年以来,武鸣区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按照精准脱贫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该城区2018年中央、自治区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升级硬化村屯级道路项目和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已全部完工,建设规模达26.7公里,总投资852.6万元;人饮工程建设项目共9项,计划投资277.7万元,已全部开工,完工1个项目;2018年贫困村电网基建项目40个,已开工21个,计划总投资1979.04万元;2018年贫困村电视、网络宽带通讯设施项目共9个,计划投资86.1万元,项目实现全部开工;城区2018年危房改造全年任务总数356户,已开工户数230户,完工133户,计划总投资1668万元,累计完成投资798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