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数千市民欢乐畅游 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迎体验高峰

发布时间: 2018-08-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文艳玉 |责任编辑: 沈晔

“哇!哇!哇!”昨日,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里惊叹声不断,当天数千游客来到这里畅游浪漫的极地海洋世界。距离开业还有3天时间,很多市民已经迫不及待带着家人前来“尝鲜”,提前开启了欢乐之旅。当天,融晟极地海洋世界迎来了首个体验高峰。

1

好有爱首批最可爱的人畅游极地海洋世界

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座无虚席

为最可爱的人兑换公益年卡

昨日,作为首批体验的幸运儿,数千名最可爱的人受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的邀请,前来一探海洋世界的无穷魅力。在融晟海悦城营销中心,专门为最可爱的人设置了公益年卡兑换处。凡是4月前已成功报名爱心公益年卡的人,凭身份证即可在售票厅处开通年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学校的老师已经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通了公益年卡。“只需一分钟不到就开通了,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们都可以凭卡畅游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真的非常方便。”小学教师唐老师告诉记者,今年3月,融晟集团举办极地海洋世界公益年卡的爱心活动后,他们就赶紧报名了。企业还专门为教师赠送了价值1888元的公益年卡,让作为教师的他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

据了解,当日有数千名最可爱的人受邀前来畅游融晟极地海洋世界,他们带着孩子,与北极熊、南极企鹅、海豚、海豹、北极狼、北极狐等超3000种极地海洋生物来了一次浪漫约会,尽情领略极地海洋世界的奇幻景象。大家都说,没想到南宁也有这么高大上的极地海洋世界,不仅动物很多,表演秀也很精彩。以后想看极地海洋动物不用去外地了。

2

好有趣极地海洋世界成了孩子的欢乐王国

海洋世界有丰富的鱼类

萌住了小朋友的极地企鹅

“哇,美人鱼好漂亮啊!”“哇,水母好漂亮!”“哇,刀片鱼与老鼠鱼好奇特!”昨日,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里来了好多小朋友,他们被有趣的极地海洋世界所吸引,不时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惊叹声。

来自南宁市虹桥路小学三年级(6)班的梁君威,一进负一楼的海底世界,就被展区里形态各异的鱼儿吸引住了,他对每一类物种都一一进行了拍照和录像。“我最喜欢龙虾,原来龙虾有这么多品种,真有意思。”

在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的海底隧道,遨游着一群自由自在的海洋生物。孩子们对这些像扇子、像线条的鱼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妈妈,小鸟在水里面游!”一个小朋友惊奇地指着颜色鲜艳的鱼儿叫了起来,童言童语逗得大家开心地笑了。许多小朋友摆起帅气的姿势,隔着玻璃与海洋生物合影。

“好期待呀,想看到可爱的小企鹅。”吴圣桃小朋友是第一次接触极地海洋动物。他的妈妈苏女士告诉记者,融晟极地海洋世界整体建设给人感觉还不错。极地企鹅最受孩子喜爱,由于企鹅生活的温度比较低,小朋友们只好隔着玻璃津津有味地观看工作人员喂食小企鹅。“好可爱啊!这些小企鹅太可爱了!”憨态可掬的小企鹅把孩子们变成了自己的“粉丝”。

3

好热烈人与鱼的精彩表演嗨翻全场

梦幻海底隧道

在融晟极地海洋世界,除了极具观赏性的极地海洋动物,精彩的表演也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午10时,在融晟极地海洋世界负一楼已经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游客,原来精彩的美人鱼表演就要开始了。

美人鱼表演,是来到融晟极地海洋世界不可不看的表演之一。只见3名俄罗斯美女扮演的“美人鱼”犹如水中的精灵,伴随着音乐在蔚蓝色的海洋里,与鱼儿一起自由地穿梭、旋转。她们漂亮的“尾巴”,飘逸的长发,优美的舞姿让游客们惊叹连连。这边美人鱼的表演让人看得入迷,那边帅气的人鱼王子就领着成千上万只鱼儿出游了,场面既壮观又浪漫,大伙儿的手机相机纷纷拍个不停。

11时30分,在海洋表演剧场,来自加拿大、美国、俄罗斯的“塔西提人”又开始了热情诙谐的表演,最后还与海豚一起互动,将表演推向了高潮。“表演非常精彩,有一种嗨动全场的感觉,气氛很热烈!”和家人一起到融晟极地海洋世界体验的周女士对表演赞不绝口。

4

有意义这里不仅好玩还能学科普知识

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不仅好玩,还可以给孩子科普很多海洋动物知识。

“海星是靠什么走路的呢?”“北极狐的天敌是谁?”孩子们在畅游融晟极地海洋世界时提出了“十万个为什么”。在融晟极地海洋世界这间庞大、趣味盎然的科普教室里,小朋友和游客们可以观察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探索它们身上的许多秘密。

当天,滨湖路小学的李老师也带着一群孩子来到融晟极地海洋世界。“这次我们老师、学生以及家长大约50人来海洋世界游玩,同时也想借此机会给孩子们进行海洋知识的科普教育。”热心的李老师还给融晟极地海洋世界提了个小建议:在大门的入口处,给小朋友发放一些海洋动物小知识的问答卷,让他们带着问题来游玩,一边看有趣的极地海洋动物,一边在里面寻求答案。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玩得高兴,还能让他们收获很多的海洋知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