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开展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8-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覃晓杰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加快推进南宁市承接自治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近日,市水利局组织督查组先后对宾阳县、武鸣区年度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是2018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水利惠民工程之一,今年南宁市中小河流治理河堤及护岸工程任务为2千米,分别为武鸣县武鸣河渡头、灵源河段整治工程0.5千米;宾阳县新桥河宝水江潘村河段整治工程1.5千米。目前两个项目正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督查组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县区水利局负责人研究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措施。督查组还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指出要提高对中小河流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这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县区水利部门要及时向县区政府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加强与县区有关部门和市水利局的沟通,切实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问题;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今年11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防汛度汛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达到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