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好消息!南宁铁路重联8趟动车助力北部湾开海节

发布时间: 2018-08-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罗婕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18日,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将在广西防城港正式启动。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宁局将于8月16日至19日间,重联北部湾方向8趟动车组列车,每天可增加动车始发运能近5000位,助力开海节期间交通出行。

据有关部门预测,开海节期间,防城港预计接待游客达20万人次,铁路客流也将出现较大客流增幅。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8月16日至19日间,重联北部湾方向8趟动车组列车,其中4趟为防城港方向,另4趟为北海方向。具体为:兴安北—防城港北D8451次、防城港北—南宁东D8354次、南宁东—防城港北D8355次、防城港北—兴安北D8452次、桂林北—北海D8407次、北海—南宁东D8304次、南宁东—北海D8319次、北海—桂林D8416次。这8趟动车组重联运行后,北部湾方向每天可增加动车始发运能近5000位,可有效补充客流激增带来的运能需求。

目前,重联的动车组列车票均已陆续在售,有相关需求的旅客可到车站、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购取车票,也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 APP购买相关车票。铁路部门提醒,开海节期间,客流密度较大,望旅客能提前到车站取票坐车,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