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主口号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8-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范燕莹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8月16日从广西贸促会获悉,今年适逢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办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为更好地凝聚中国和东盟各方共识,烘托热烈的社会氛围,第1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主口号和副口号正式出炉。

第1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主口号为“热烈祝贺第1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隆重举行”;副口号分别为“15载峰会谱华章,共铸丝路新辉煌”以及“共享峰会平台,共商丝路未来”。

据悉,第1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12日至15日在南宁举行,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突出“一带一路”和创新合作,充分展示创新成果及创新合作的发展新趋势,将为中国—东盟合作注入新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