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积极行动做好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孙山 何璇 韦麟智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20日,良庆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良庆区创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布置下一步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动员城区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的新热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进行的国家创卫专家组的检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这次迎检工作,抓住仅剩的时间,做好创卫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全面完成创卫迎检的各项任务,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国家创卫专家组的检查;要加强领导,齐心协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助推南宁市顺利通过国家复审验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