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修整道路备战“环广西”

发布时间: 2018-08-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韦立献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武鸣区组织施工人员对城区香山大道、武华大道、定罗路3条主干道的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武鸣赛段营造安全、整洁的道路环境。

连日来,施工人员在道路设立了行人、车辆临时分流通道和施工标志,用围栏将施工现场围起来,并对破损路面进行机械切割、清运建筑垃圾、铺设防冻沥青等施工。

路面修复后整体“颜值”非常高。“以前路面不平导致车辆颠簸,且到处‘补丁’也不美观。维修以后路面平整、标线醒目,视觉上很大气,在焕然一新的道路上行车平稳舒适。”市民韦先生说。

目前,香山大道、武华大道、定罗路3条主干道破损路面沥青修复工程已顺利完工,道路品质显著提升,车辆通行更加有序,行驶舒适度大幅提升。据悉,武鸣区还将逐步对城区次干道等破损较严重的道路路面进行修补,预计于12月下旬全部完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