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方特开业10天接待游客15万人次 游玩攻略推荐

发布时间: 2018-08-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21日,记者从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了解到,从今年8月8日开业以来,园区每天都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游玩,深受广大游客的认可和喜爱。为了能让游客得到更好的体验,园区建议大家可以错峰游玩项目,并且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了解乐园各项目的游玩情况。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受欢迎。

据悉,南宁方特乐园开园当日吸引了近2万名游客前来体验游玩,截止到8月18日,营业10天累计接待游客量15万人次。不少体验过的游客表示,有计划再次游玩。这座独具东南亚特色的主题乐园,深受游客的认可与喜爱。

目前正值暑假期间,乐园内接待的游客量也较多,根据方特旅游APP的实时显示,早上9点开园,20分钟后经典项目伴你飞翔排队时间已经达到50分钟。除此之外,包括室内主题项目环境4D影院《马尼拉马尼拉》、极限动感剧场《寻找鱼尾狮》也均排起长龙。

对此记者了解到,对于乐园的排队问题,其实可以通过错峰游玩,减少排队等待时间,“乐园分为东西两大区域,不少游客入园后会选择离入口较近的项目游玩,而此时在乐园内部游客还未达到的项目是处于无需排队的状态,建议游客入园后,先往园内行走,由园区尽头往出口的方向,逆人流进行游玩,错开排队高峰,体验更多的游乐主题项目。”乐园工作人员介绍说。

同时,为了能更好掌握项目开放时间,游客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方特旅游查询【乐园地图】、【线路定制】、【项目等候时间】来实时调整游玩计划。

千岛之歌剧照。(资料图)

南宁方特精心打磨产品,乐园拥有广西首座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适合家庭游玩的亲子项目梦幻转马、马戏转转杯、夏日广受欢迎的戏水项目漫谷水寨、峡谷漂流等32个不同类型的室外项目。同时,园区还有华强方特动漫IP“熊出没”家族现场助阵。

越南的水上集市、老挝千年塔銮寺的建设历程和变迁、泰国史诗《拉玛坚》中关于哈努曼的神话故事……每一个主题项目都给游客带来了精彩非凡的体验感。《马六甲勇士》项目通过大型漂流河道、水幕电影、海啸灾难模拟,为游客讲述了马来西亚民族英雄汉都亚大战海盗的传奇故事;悬挂式飞翔影院《伴你飞翔》以东盟十国人文美景为题材,运用直径达23米的巨型球幕及悬挂式座椅,带给游客真实的飞翔体验;《千岛之歌》主题项目以程控魔球、魔幻舞台和真人表演相结合的形式,为游客呈现印度尼西亚独有的节庆文化和民俗风情。

暑假期间,乐园开放时间为9:00——21:00,让游客游玩更尽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