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先进技术专题展将带来精彩展品

发布时间: 2018-08-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今年东博会先进技术专题展将分为中医药与大健康、大农业、生态环保、新能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五大技术领域,向市民朋友呈现一场多领域、高水平、全新感受的科技盛宴。

据介绍,此次先进技术专题展将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70余家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的210项科技成果中精选出展品,其中,不少展品由全域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广西科学院和广西科学技术协会携手带来。“海翼-1000”水下滑翔机、植保无人机、星光定位系统、身体机能风险评估系统等高科技产品将亮相东博会。据悉,“海翼-1000”水下滑翔机的最大下潜深度达7000余米,续航时间2—3个月,续航范围1000—2000公里。2017年10月,“海翼—1000”在南海连续航行距离达到1884公里,持续时间91天,创下中国水下滑翔机海上作业航程最远、作业时间最长的纪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