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做好教育系统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李江北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8月21日,西乡塘区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布置会。

会议深入分析了该城区教育系统创建工作的现状,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当前创建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各校(园)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把创卫复审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切实把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引向深入;要合力推进,突出重点,排查整治,确保校园、食堂、卫生室等重点区域整治到位;要强化宣传,迅速在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掀起宣传热潮,做到人人熟悉、家喻户晓,使广大市民在理解的基础上,真正关心、支持和参与到创卫活动中;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会前,由市教育局中小学保健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还到西乡塘区友爱小学、秀灵学校督察创卫复审迎检情况,针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