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开展重点区域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8-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孙山 卜英豪 谢蒙龙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22日,良庆区组织辖区城管、工商、大沙田街道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在大沙田街道金象三区花园南路、金象三区五象南二街等重点区域,对占道乱摆卖、跨门槛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实效。

在金象三区五象南二街,一商贩的电动三轮车上满载水果,在路边占道经营,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条例对其进行处罚和批评教育。据了解,经过持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金象三区违章乱象已得到改善。针对一些商贩抱着侥幸心理,使用电动三轮车占道经营及乱摆卖的行为,执法人员将严肃查处。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突击整治,现场查处各类违章行为,并开展多时段、多部门联合巡查,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当天,共查处违章乱摆卖电动三轮车8辆、清理乱堆放6处、查处流动摊点10余处,规范疏导店铺等违规行为100多次。

为深入推进创卫工作,良庆区辖区属地管理、行业主管和网格单位全员上岗,全天候值守,针对重点区域实行全力突破、重点整治。该城区还实行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属地责任单位与挂点责任单位共同负责整治市容环境“五乱”的网格化管理责任制,采取多部门联动,多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辖区重点区域马路乱象,深入开展保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杨孙山卜英豪谢蒙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