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首批境外展品抵达南宁 共995件货值35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8-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刘静

  海关人员对入境展品进行开箱查验。记者 赖有光 摄

  昨日上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随着调度员一声哨响,3辆满载货物的集装箱货车缓缓通过关口,东博会首批境外展品抵达南宁并顺利通关。首批境外展品包括印尼的木制家具、木制工艺品、化妆品等,以及马来西亚的咖啡、饼干等。

  首批境外展品是从钦州保税港入境,经南海高速运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这批展品共995件,重约18吨,货值人民币约35万元。首批境外展品有来自印尼的木制家具、木制工艺品及化妆品等,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咖啡、饼干等。

  邕州海关副关长许军介绍,首批境外展品抵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并顺利通关,标志着第15届东博会海关监管服务正式启动,也意味着本届东博会正式进入商品布展阶段。从昨日起,境外展品将陆续抵达展馆,从收到的信息看,今年参展的境外展品数量比去年增加30%左右,主要是东南亚的传统商品,说明参展商的参展意愿更高,带来展品的多样性增加。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东博会,开通24小时通关服务,货物到达可以随报随检,快速办理通关手续,以确保展品顺利通关,如期按期布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