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手绘邕江广告惊艳亮相南宁地铁站 市民持续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8-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卢梓瑶 |责任编辑: 刘静

    本报“手绘秀美邕江  发现最美地标”活动登上地铁广告。记者 赖有光  摄

  昨日,一些细心的市民在地铁1号线民族广场等站点搭乘地铁时发现,《南宁晚报》献礼中国-东盟博览会15周年重磅策划“手绘秀美邕江 发现最美地标”惊艳亮相地铁站。近段时间内,市民乘客在民族广场站、金湖广场站、万象城站等地铁站点出入口或站厅、站内通道,都能“偶遇”这则典雅清新的地铁广告。

  “东博会就要开始了,是在推出什么重磅策划呢?”昨日下午,市民刘先生到金湖广场站乘坐地铁,搭乘扶梯进站时,看到了这幅广告,十分好奇,便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希望能了解活动的最新动向。关注《南宁晚报》官方公众号后,刘先生恍然大悟:“原来是以邕江为主题的活动,我也要参加。”

  《南宁晚报》8月17日全面启动“手绘秀美邕江 寻找最美地标”活动以来,引发广泛关注,市民积极参与,本报微信、微博都收到了不少投稿,大家或是用手机记录下这些地标的美丽“姿容”,或是用专业相机展现美景,支持自己心目中的“邕江最美地标”。

  超过1米长的手绘邕江长卷、动画、航拍、视频……接下来,本次“手绘秀美邕江 寻找最美地标”活动将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式,全面立体地展现邕江之美、地标之美,精彩令人期待,欢迎市民读者持续关注。

  名称:雨后的凤岭

  位置:凤岭儿童公园

  

  推荐语:大雨过后的南宁,天空如此湛蓝,还有白云朵朵飘浮,美哉!(推荐人:黄彩香)

  征集令

  即日起,本报向广大读者、网友征集你心目中的“邕江最美地标”,文字图片均可。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你细腻的文字、独特的镜头记录下那些“最美地标”,其中的优秀作品不仅将在本报刊登,还会在本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及ZAKER南宁上进行展示。

  不管是高大上的航拍,还是低角度仰拍都可以,哪里美,哪里就是取景框!只要是你眼中的美,我们统统都要!

  ■征集方式:

  在南宁晚报官方微信留言即可参与

  文图不限

  请附上你心中“最美地标”简短的推荐语及位置、名称

  还有你的联系方式,千万别忘记,可能有惊喜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