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整改环卫工作 不留死角盲区

发布时间: 2018-08-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余宴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22日晚,青秀区邀请市创卫办专家对中山路的夜市进行现场指导检查,深入推进创卫工作的开展。

在夜市摊点上,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摊位上的“三防”设施、证照亮证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存在问题一一进行分析解答,并对夜市的管理模式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检查组要求,目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部门务必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整改工作力度;针对便民马路市场、夜市摊点等重点场所,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协作,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整改,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在已整改过的区域,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日常巡查频率,严防各种乱象反弹;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卫标准不落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