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开展辖区河道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陆慧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良庆区深入八尺江良庆区河段网箱养殖集中点现场办公,开展网箱清理意愿签约活动。活动现场,养殖户密切关注并积极配合签约,签约工作有序进行。当天自愿签约户共有26户,涉及网箱1122.5箱。

据悉,为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良庆区结合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积极开展辖区河道清理整治工作。7月起,集中对八尺江良庆区河段网箱养殖开展摸底排查,共排查出网箱养殖户124户5746箱。

为推进工作有效开展,良庆区制定了《八尺江良庆区河段网箱养殖清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及工作步骤。目前,自愿签约的养殖户已拆除网箱155箱,拆除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于9月底前全部完成自愿签约户的拆除工作。对于未进行自愿签约的,良庆区将依照有关程序采取强制拆除措施,预计于10月底前完成所有网箱拆除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