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强化安全意识 全力做好“两会”网络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 2018-09-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做好“两会”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9月4日下午,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联合召开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对“两会”期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确保“两会”期间网络安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强化政治责任、法律责任、主体责任,把握关键重点,紧盯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网络安全工作。要对执法检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自查和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确保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提高技术支持服务水平,加大投入提高技术保障能力。要加强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通讯畅通、指令畅通、联动畅通,制定本单位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增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各单位要建立有效的信息沟通平台和渠道,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会议还通报了我市2018年以来的网络安全事件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情况。

全市及驻邕高校共53家重要信息系统的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