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企业爱心温暖贫困生

发布时间: 2018-09-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刘静

爱心企业向贫困生黄色芬捐赠助学资金。 (李敏生 摄)

  “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一定好好念书回报社会。”9月3日,在西乡塘区坛洛镇同富小学,孩子们开心的声音响彻校园。当天,西乡塘区联手爱心企业,带着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来到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同时还向同富村委捐款5万元,助力同富村优化村容村貌、提升清洁乡村工作。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为每个孩子送去了练习册、羽毛球等文体用品,孩子们拿到学习用品后,按捺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四年级学生李靖雯告诉记者,学校里的羽毛球不多,现在有新的,下课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了。

  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同富小学校长曾永明说,对孩子们来说,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仅是学习用品,更是一份精神鼓励,让孩子们知道很多人都在关心他们,给他们温暖。爱心企业负责人张天生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捐赠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贫困学生的行列,凝心聚力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成长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