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5届东博会签约仪式12日举行 项目强调"六个突出"

发布时间: 2018-09-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黄晓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记者从第15届“两会”指挥中心投资促进部了解到,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将于9月12日下午在南宁举行。据悉,共分为国际、国内经济合作项目两场次进行项目集中签约。

据悉,在组织筛选确定纳入本届东博会签约仪式进行集中签约的项目,将注重强调“六个突出”:突出本届东博会主题项目,突出“一带一路”建设实施项目,突出全球影响标杆项目,突出主题国、特邀合作伙伴及魅力之城经贸合作特色项目,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项目,突出“三大三新”(即大数据、大健康、大物流、新能源、新制造、新材料)和金融、向海经济等重点产业项目。同时,本届东博会签约仪式组织集中签约项目,在项目签约投资总额、参与合作签约国别、省际经济合作项目、新签重点产业项目等方面都将会有新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