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会见班达伯格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9-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0日,市长周红波在市政府会见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市长杰克·邓普西率领的班达伯格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并举行共庆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小型欢迎会活动。

周红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邓普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班达伯格全体市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20年来,两市共享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务实合作,交流合作从最早的工农业信息互通拓展到了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领域,并共建南宁园,缔结友好学校,共办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彰显了两市人民的深厚友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两市共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城市展即将在南宁开幕,这是两市情谊的见证,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市深化合作、民心相通、共同发展。

邓普西说,很高兴再次来到南宁并看到南宁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目前很多的澳大利亚人通过班达伯格市了解南宁、走向南宁,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朋友通过南宁了解班达伯格,多到班达伯格访问交流。希望两市继续以文化交流为桥梁,进一步推进教育、旅游、经贸和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两个友好城市发展得更美好。

何颖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