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重温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扎实推进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首府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南宁声音,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全媒体展现首府南宁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全力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等重大活动、重大项目、重要会议、重大主题的宣传工作;全力做好舞剧《刘三姐》等文艺精品项目创作、首府“五个礼让”文明行动等工作,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持续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