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大地飞歌·2018”晚会带妆彩排 戴玉强连唱两首

发布时间: 2018-09-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杜佳徽 |责任编辑: 沈晔

开场歌舞《广西尼的呀》。记者杜佳徽摄

    

广西民歌《山歌年年唱春光》。记者杜佳徽摄

9月11日晚,第20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8”晚会带妆彩排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进行,整台晚会呈现了民族特色浓、舞台效果唯美、时代气息足的特色。

民歌年年有,今年大不同。一首动听的《广西尼的呀》拉开了“唱响新时代民歌咏芳华”的序幕。晚会由《大美壮乡》《丝路情缘》《新时代颂》三大篇章组成,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也有中外文化的水乳交融,还有古典和现代音乐的激烈碰撞等,不仅用极富时代感的民族音乐展现了大美壮乡的民俗风情和精神面貌,以及歌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掀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新篇章,还充分表现了中外文化之美与合作共赢的丝路精神,唱出共同发展的美好期许。

当晚,晚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季小军、广西电视台周蕾、湖南广播电视台孙璞、南宁电视台夏颖主持。中国男高音戴玉强、张英席,青年歌手喻越越、李思宇,广西优秀歌手陈春燕、韦晴晴等到场进行彩排,为大家演绎了动人的歌曲。

第20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8”晚会作为南宁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精品项目之一,以“唱响新时代·民歌咏芳华”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国际化思路和新时代视野,兴文化,展形象。

晚会将于9月12日、13日晚8点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