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举行大健康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李嘉星 |责任编辑: 刘静

  

  上林县秀美的覃排风光。 (黄云清 摄)

  9月11日,上林县在南宁举行大健康产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以期借助第15届东博会、峰会平台,向区内外企业客商推介上林、宣传上林。

  推介会上,上林县从历史文化、生态环境、旅游资源、项目政策等方面详细推介了大健康产业的优势,并精心发布包括上林县大龙湖景区项目、下水源乡村旅游区开发项目、上林·南丹卫城保护与开发项目、康养城健康项目、壮族老家清水河湿地旅游景区开发项目、天然饮用泉水加工项目和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等7个重点产业项目。当天,现场有3家企业有意向到上林县投资。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上林县作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有意向上市的企业在该县投资将可走上市绿色通道。到上林投资除享受北部湾经济区沿海开发城市、民族地区、西部大开发等优惠政策外,上林县委、县政府还制定了财税、用地、审批等方面的多项扶持和优惠政策。

  “上林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到上林县投资有许多便利,上市免排队,土地价最优,纳税有奖励,服务更贴心。”上林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大健康产业是上林县委、县政府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特色潜力的战略选择,全县将致力打通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全力优化投资软环境,建立从产业项目招商引进到落地建设、投产运营、扶持壮大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同时借势第15届东博会、峰会,进一步扩大影响,积极与企业商谈,让外界更好地关注上林、投资上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