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行广西区分行为第15届东博会峰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琴 陆胜康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2日-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市举行。作为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的主办银行,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继续在现场为参会客商提供更多的优质金融服务。 

为满足参会客商“足不出场”就能办理银行金融业务的需求,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在东博会现场增设临时银行网点,提供存款、转账、外币兑换、信用卡办理、假币鉴别、理财咨询以及电子银行渠道的跨境汇款、小额结售汇、资金划转、电子支付、公用服务缴费等服务。

记者在中行展台看到,现场将百年中行的悠久历史、新时代发展战略、金融科技成果以及服务东博会15年的工作历程将通过视频短片、展板、展品实物等形式展现在大家眼前。此外,今年中行展位科技感十足,现场专门设置了中国银行金融科技展示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台和移动柜台等金融科技在此集体亮相。

相信大家对去年中国银行亮相的“盟宝”和“旺宝”仍记忆犹新,今年中行还有一个更厉害的“机器人”——“中银慧投”现场为大家提供更智慧、更专业、更便捷的个性化资产配置服务。同时,中行今年投产使用的“行走的银行家”——移动柜台也首次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今年中行广西分行在会展中心展馆一楼、二楼设置7台自动柜员机,每台柜员机均配备了专业的引导员,以便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现场客商对取现等银行卡业务的需求。除此之外,在展馆现场的中行临时营业网点还有1台ATM、2台智能柜台。中行还为国内外参展商提供临时申领智能POS设备收款服务,参展商可使用该设备收取客户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刷卡、闪付等国内外主流支付方式支付合同定金、货品款项,享受移动支付便捷服务。

同时,为了方便客商购票,中国银行广西分行派出10多位工作人员协助东博会秘书处在现场办证大厅办理专业参展商证的收款工作,提供现金和刷卡两种购票方式,让观众购票更便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