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东博会成功签约5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韦存壮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1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青秀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获悉,总投资223亿元的5个项目落户青秀区。

近年来,青秀区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经济社会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当天签约的5个项目中,广西建工智能制造产业园依托建工集团施工主业,拟引入智能制造相关产业,重点发展产业技术先进、能耗低的现代高新技术产业;大龙—东盟国际汽车智慧城拟建设集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文化、休闲于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广西建工集团南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生产板块包括混凝土预制构件(PC)生产项目、ALC加气板生产项目,另设有生产基地配套设施及绿色建材技术研发中心;航洋新零售·都市里项目将依托全新的零售模式,运用传统建筑风格打造一个低密度、开放街区式的购物板块,是集体育健身、文化展示、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建工科技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主要包括人工智能研发、工业设计、开源硬件平台、科技创新及信息技术产业孵化、3D打印设备及关键零部件制造、新材料生产、智能制造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