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签约项目涵盖众多领域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彭玫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2日,西乡塘区举行2018年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当日共签约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额约59.8亿元。

此次推介会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西乡塘区的投资环境,包括基本概况、投资优势、重点发展片区、优惠政策等情况。2017年7月,“美丽南方”成为广西唯一一个国家级农业综合开发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田园综合体按“一轴两翼三带三区”的总体规划布局,力争把美丽南方田园综合体建设成为产业发展的农园、生活舒适的乐园、道德示范的家园、生态良好的田园、乡愁记忆的故园,成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面向中国—东盟的展示交流平台,成为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广西乡村振兴新典范。

西乡塘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优越,是传统与时尚共融的创业之地。当前,西乡塘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前景广阔。入驻西乡塘的企业可享受到西部大开发、北部湾经济区等国家、自治区、南宁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西乡塘区也将研究出台系列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速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当天签约的5个项目,包括PVC塑胶地板生产线项目、万昂物流产业园项目、南宁宝湾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美的置业投资秀安路地块项目和广西金陵“一带一路”农业科技小镇项目。签约项目涵盖旅游、农业、科技、电商物流等领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