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两高端制造项目入驻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蓝必祠 李抒羽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2日,在2018年南宁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广西—东盟经开区与郑州大河智信科技股份公司、广西启弘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广西—东盟经开区与郑州大河智信科技股份公司签约的项目为高端工业品智能制造项目。该项目达产后将主要生产减速机齿轮、精密深沟球轴承等27种产品,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纳税约1亿元。“我们公司主要做高端工业品智能制造,通过‘一带一路’把工业品输出到东南亚国家。”该公司总经理马卫红表示,广西—东盟经开区产业链完善,基础设施和物流配套完备,对公司未来产品出口有很大帮助。

此外,广西启弘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广西福兴茂机械再制造项目也落户广西—东盟经开区。该项目主要生产机械设备加工及再制造、机械零部件制造,达产后年产值约10亿元,纳税约1000万元。

今年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加大了对新材料及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的招商力度。开发区围绕产业链全力开展招商引资,依托广西南宁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促进水性高分子材料的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吸引了10余家上下游企业入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