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民点赞邕城夜景新画卷

发布时间: 2018-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万紫千红不夜城 彭寰 摄

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中国西部地区的一座绿城,是一座开放、包容、热情、美丽、宜居的城市。

白天,这里蓝天白云常驻,四季常青的绿树、姹紫嫣红的鲜花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织出城市的繁华图景。

夜晚,华灯初上,霓虹闪烁,在灯光的辉映交融中,南宁愈夜愈美丽。

白天看景观,晚上看亮化。从南湖大桥到民歌湖,从邕江大桥到南宁大桥,从会展中心到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一步一景,此时的南宁,告别白天的繁华,迎来更加绚丽的夜晚。

跨江桥梁穿“新衣”,竹排江畔光影斑斓。漫步在民族大道,南湖桥边,七彩斑斓的流水瀑布与静谧的湖畔遥相呼应。竹排江畔,景观灯在绿草丛中熠熠闪光。竹排江上的部分桥梁经过亮化维修改造后更加立体,线条灵动,景色迷人。远观时尚都市,近赏水城幽静。在会展中心段,只见两旁楼宇景观亮化灯开启,流光溢彩。

璀璨的景观亮化不止在会展中心片区,五象新区的夜景也一样绚丽迷人。夜色中的南宁大桥,如同一只扇动五彩之翼的美丽蝴蝶,美轮美奂。南宁大桥南岸是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白色的建筑在景观灯的映衬下璀璨夺目,与邕江交相辉映。远处的广西体育中心和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高楼楼体灯幕闪烁夺目,上演具有时代感的炫酷灯光秀,成为夜南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幅幅五光十色的夜景图刷爆“朋友圈”,获得市民的点赞。

1  2  3  4  5  6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