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成功签约4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3日,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南宁高新区成功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0.7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超过71.5亿元,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

今年以来,南宁高新区大力实施“1239”工作思路,把精准招商列为“九项重点工作”之一,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务”不放松,紧紧围绕辖区特点和产业布局,实施精准招商,实现招商引资规模、质量、效益新突破。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上,南宁高新区与深圳市百事超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百事超通讯智能产业链终端生产项目将在南宁综合保税区、南宁生态产业园共租用约40000平方米的生产场地,进行SMT贴片及手机整机的生产,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35亿元。

在2018南宁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南宁高新区与深圳市华芯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沸石高科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吉祥科技发展集团3家企业签约。其中,深圳市华芯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5亿元在广西建设存储芯片绿色智能产业生产基地,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超过30亿元。该公司计划在高新区投资2亿元建设智能硬件及物联网研发制造基地项目。预计项目竣工两年后,年工业产值不少于3.5亿元。上海吉祥科技发展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最新高科技内外墙建筑装潢材料研发、生产、贸易、服务的经济实体,其南宁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铝单板、铝塑复合板、彩纹复合板等,预计建成后年均产值达3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