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800人共品中秋百家宴

发布时间: 2018-09-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李璋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一场800余人参与的百家宴在南宁经开区普罗旺斯小区卡地亚庄园举行。据悉,在这场以“中秋百家宴·共叙邻里情”为主题的百家宴活动上,小区居民亲手制作的近500道各式菜肴,不仅让业主们大饱口福,也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沟通。

  记者在百家宴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陆续来到小区中央的活动场地,有的端着菜,有的提着汤,不少人带着老人孩子结伴而来,兴致满满。可奇怪的是,现场却没有一张凳子。小区物业经理说,由于参加这次百家宴的人数多,菜式也多,为方便居民拿着碗走到哪吃到哪,多品尝不同的菜式,所以就没有提供凳子。

  居民胡大姐端着“翡翠猪蹄”来参加活动,这道菜得到其他居民的认可,胡大姐笑得合不拢嘴。她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业主们边聊边吃,增进了邻里感情,下次有这样的活动她还要参加,希望更多人品尝到自己的手艺。(记者 李璋 摄影报道)


 

相关文章